小沃沃

一个美好的曾经胜过千疮百孔的现在
一个人的好天气

2821.06.24

今天地铁空调太冷了。

========

妈妈昨天跟我说,打算十一国庆休息的时候去做手术,把结石做掉了。

======

昨晚听婆婆说,好像公公的公司最近又要组织他们去旅游了,现在多了一个新说法,叫疗养。

这个周末,我加班,刘也加班,我昨天跟叶老板说,hs那边如果有可以赚钱的抄写给我留点,我要赚点零花钱。

这个月返款下来了,月底前要把信息录好,下个月的工资也就好看了。

今年争取买个大一点展示柜,可以放放我那些小玩具。

======

早上刘给我发信息,告诉我,今天晚上又要上晚班了,好吧。

===

淘宝看中了玄关放钥匙的,有一丢丢要,要六七十,我想下个月发工资入手,下个月返款下来,我的工资数字应该会好看一点了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