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沃沃

一个美好的曾经胜过千疮百孔的现在
一个人的好天气

20210921

昨天休息了一天,早上一大早出门,去体检了,体检的时候,在检查yin超的时候,医生问我,你痛经吗,我说没有吧,就微微的。他又问我月经规律不规律,我说规律的,然后他一边做,一边跟旁边写报告的说我疑似子宫腺肌增大。做完,我问他,他的意思就是说这个东西表现就是痛经,姨妈不规律,我说我都没有啊,他又说,可能有些又跟教科书说法不一样,让他具体等到时候报名。我说我要不要再去医院看一下,他说那出来结果还是一样的,让自己可以自己先去百度一下,百度果然是吓人的。

我决定还是等过两天姨妈结束一段时间后,去好好去医院检查一下,度娘说这种东西还有一个表现是姨妈量大。我前段时间还因为量少去医院做了激素检查。我总感觉不靠谱,但是自己忍不住就是会多想。

然后检查,又发现自己有痔疮,那医生说,建议怀孕前最高割掉,不然到时候怀孕了会很难受。我家老母亲还想让我生完再去割掉,省的我遭两次罪。

还有一个事情,就是体检的时间,机器测身高,我居然只有149.5,难过,我明明有152的呀。打击人,我是缩水了吗。

做完,刚好刘也下班过来接我,他看着报告的149.5,笑了我好几次。

昨晚,我们就去家里吃饭了,菜很丰盛哟。

照片没有拍,婆婆给我和刘两个人都织了一个毛衣,灰色的,蛮好看的。

晚上去看了奶奶,吃了心心念念的火锅。吃完火锅,我俩去散步消食去了。-逛银泰,主要也还是想去看看乐高,刘说用零花钱给我买我心心念念的海德薇那款,我说先去看看吧。

到了停车场,还碰到了小哥哥一家子,我没有看到,还是刘先打个招呼。

去逛了乐高,看了看那款打字机和海德薇,价格依然让我望而却步,刘说,要不买一个吧,我说再等等吧,等我到105,我奖励自己。努力哟。

我们相约到时候一起去宁波那家店买,加油哟,去买下那个打字机,主要PDD还没有这款,海德薇打算直接在pdd百亿补贴那里买了,等活动。

今天就回来上班赚钱了,加油,打工人

评论(1)

热度(1)